公告:
精彩视频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05-12-4 12:27: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05-12-7 09:29: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unwee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05-12-5 15:03: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以下是引用u-com0在2005-12-5 13:30:53的发言:
楼上的不要这么激动么。。。
我玩车都8年了,只是最近2年不太关注,不太清楚应该买那种充电器。
我车子是sd,mc8002的电变,tmax的电机。想买个充电器,就是比赛用的,所以性能要求能达到那个级别的主流。或者说是那个档次咯

TURBO 35,除了体积大点,其它都很好^_^
vinnessken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05-12-5 16:05: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以下是引用dunwee在2005-12-5 15:03:1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u-com0在2005-12-5 13:30:53的发言:
楼上的不要这么激动么。。。
 我玩车都8年了,只是最近2年不太关注,不太清楚应该买那种充电器。
 我车子是sd,mc8002的电变,tmax的电机。想买个充电器,就是比赛用的,所以性能要求能达到那个级别的主流。或者说是那个档次咯

TURBO 35,除了体积大点,其它都很好^_^
[/quote]
- -太贵了吧,MUCHMORE CELL MASTER够了.....TURBO 35 2手都很贵....人家都已经说过多少费用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05-12-4 22:31: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05-12-5 13:30: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唐乾钧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05-12-5 14:06: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加拿大
     
以下是引用u-com0在2005-12-5 13:32:50的发言:
唐乾钧,我对你的名字还有印象的,我是赵璧凌,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认识的?

是你啊,呵呵,还记不记得2000年的时候
GODPARENT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05-12-4 20:37: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佳木斯
MUCHMORE CELL MASTER 不错
vinnessken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05-12-4 20:17: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MUCHMORE CELL MASTER 价格在1XXX左右,是性价比十分好的产品,我自己就用2个,其实电池还是靠自己平时的维护,GP3300性能还是不错的,我有2组3300在N久没空维护后进行测试居然还不错,真是耐用,我只知道EX15是强冲的,对电池有很大的伤害,最好在花点钱买个平衡放电价,使电池的寿命更加长,性能更稳定
SRT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05-12-7 15:07: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CELLMASTERの特徴

1. リニア充電にとことんこだわった設計

充電中のFET温度変化を安定させる為に、色々な工夫がされています。
ほとんどノイズや、ほぼ変化の無いスーパーリニアチャージ機能を採用
( パンチ力を体感できるほどの、リニア充電です)

2. レースシーンを意識して設計

レース中に使用する充電方法を、リニア充電3種類、3ステップ充電3種類を
記憶させることで、ワンタッチでそれぞれの充電方法の充電を開始が可能
レース中に悩む事無く、様々なバッテリーに合った充電をすばやくチョイス
レースシーンでのピットテーブルの有効利用を考えた、コンパクト設計

3. 細かい設定を、充電中に充電を停止すること無く変更可能

全ての設定値を充電中に変更可能
充電中に設定変更ボタンを押すと、数秒間ロック機能が働き、 設定の変更が可能です。
数秒後に変更後の設定に充電が切り替わります。

4.  もしレース中に電源が落ちてしまった場合を想定しての充電復帰機能

充電中に電源が落ちた場合、充電中のバッテリを最小限のみ利用し、
本体の機能を維持します。電源復帰後に自動的に充電を開始します。

5. 充電器によるバッテリー温度管理システム

充電器の側面にある端子にマッチモア製クーリングファンスタンドを差込み(専用コネクターを使用)
バッテリーの充電開始温度、ファンの作動開始温度等を設定することで、充電中に細かくファンにより
バッテリーの温度を管理します。(バッテリーウォミングトレイも操作可能)

6. 10A放電機能を装備

コンパクト設計において、バッテリーのサイクリングが可能
より正確な充電と放電により、バッテリーのコンディションを
把握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7. ホワイト液晶を採用

大変見易いホワイト液晶を採用
モーターマスターの開発で培ったノウハウを惜しみなく使用


State-of-the-art our brand new charger CELL MASTER is the perfect battery management unit for Charging and discharging all Ni-MH&NiCD.
It has exclusive functions including all latest technology of current chargers.

MAIN FEATURES
PEAK CHARGE.......Super linear charge(3 memories-customizable)
CTX CHARGE.....1/3-2/3-3/3 step charge(3steps charge, 3memories-customizable)
Li-Ion &Polimer CHARGE.......upto 11.1V(3cell)
DISCHARGE.....0.1~10A , 0.1~6.0V cutoff
CYCLE...............upto 3 times repeatition
LAST DATA...save CHG, DCH, CYC data

DC 10.5-15V input
1-8cells(1cell upto 5A,8cell upto 1.5A), 0.1-10A charge, 0.1-10A discharge
Cycle(1~3times), Latest data display.
Peak sensitivity 3mV/pack~99mV/pack, Zero delta peak
Auto start timer charge(count down)
Auto repeak(0~3)
Trickle(on/off)-0.2A
Flex charge(off~9steps)
Temp. sensor included.(15~70deg.C)
Temp. start(for cold batteries)
Capacity cut, Temp cut, Peak cut (one of three messege is shown after charge)
Button tone on/off, 10 melody
IC controlled cooling dual ball bearing fans.
Charge Amp, capacity, delta peak values can be changed during Peak charge.
White back lit LCD
Fan/Battery warmer control output
Easy key operations
Input and output protection against overloads, reverse polarity and short circuits,low or high input voltage, low battery temperature.
Also, the auto restart system after power failur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