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小虎子 终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0:31:28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只是吐槽帖。。以后再也不去海淘了。。这车架本身价格就是1099USD了。。还要加上运费89USD。。前2天快递电话过来说准备好1500税金。。。天呐 这样下来到手快小一万了。。。坑爹的ZF啊 坑爹的税金啊

更坑爹的是到货的那天我在结婚。。。

点评

kevinyang8966  我也那天结婚。。。。。寄我家吧。  发表于 14-3-8 23:41
晨晨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0:39:32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顶一个                             
哼哈小T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0:52:1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双喜临门!!!

点评

小虎子  谢谢 魔友咯 嘿嘿  发表于 14-3-8 22:48
张贵彬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1:04: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话被楼上抢先了,我只能说“同上”了。

点评

小虎子  谢谢 魔友咯 嘿嘿  发表于 14-3-8 22:48
taotao205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1:13:59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个车架真有那么好么?还用,淘宝不是有人售么,我之前看到7000多,起码免了关税啊

点评

小虎子  那是单车架。。。单车架 网站卖209美金的亲。。。我这是车壳 波箱 桥 轮子 车壳还带喷漆全套的烤漆的  发表于 14-3-8 22:49
TRZ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2:01:31 |显示全部楼层
被税了就没意思了。。。。。。。。。。。。。。
zhangerdong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3:07:32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
彬哥 终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3:13:54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够啃爹的                     
titshing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3:18: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会被税?等图。。。
liyinan1986320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4-3-8 23:53:47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点悲催~~~~~~不过到了总比不到强吧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