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 微博 家园 视频 关于我们 Facebook Twitter
公告:
精彩视频
mrfox1118 超级 Fans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消息
帖子
339
注册时间
17-11-17
发表于 18-11-5 11:18:18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伙相约好了首次下地的时间后,小伙伴就开始了没日没夜的赶工!这感觉挺好,动力满满!
我的T4之前入的PL切诺基皮卡软壳因为宽度不够总是不是很和谐,也没有办法上比较大的胎,这次改款切诺基硬壳终于达到了入手时想要的感觉,心情美美哒。蓝色YJ是喵总的第三台YJ,还是一如往常的经典,低调中却散发着一股骚气!梦醒的牧马人自制JKM风格也非常霸气,其实一直觉得牧马人太大街不是很看好,这次算是有了改观并有种也想跟风的冲动!也感谢这次活动的全体小伙伴们,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
1.jpg
8.jpg
6.jpg
QQ20181104-4.jpg
2.jpg
5.jpg
4.jpg
3.jpg
7.jpg
马仔林 元老 Fans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消息
帖子
505
注册时间
17-6-1
发表于 18-11-5 11:37:55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要了
找碴 金牌 Fans Rank: 20Rank: 20 发消息
帖子
2158
注册时间
15-11-26
发表于 18-11-5 11:50:47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yj水中卡蛋挣扎花絮
mrfox1118 超级 Fans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消息
帖子
339
注册时间
17-11-17
发表于 18-11-5 11:54:07 |显示全部楼层
找碴 发表于 18-11-5 11:50
想看yj水中卡蛋挣扎花絮

素材太少了,如果一开始不玩水的话镜头估计会多一点,早早退场了。
爱喝避震油 超级 Fans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消息
帖子
459
注册时间
17-12-5
发表于 18-11-5 13:16:23 |显示全部楼层
郭总真是好心情,玩啥像啥
黑夜狂飙 终极 Fans 唐山杨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消息
帖子
995
注册时间
11-5-4
发表于 18-11-5 13:47:15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啊,。视频刚开始是不是快放了
mrfox1118 超级 Fans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消息
帖子
339
注册时间
17-11-17
发表于 18-11-5 14:23:05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狂飙 发表于 18-11-5 13:47
羡慕嫉妒啊,。视频刚开始是不是快放了

没有变速~~视频素材是60帧的。
jh1995 超级 Fans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消息
帖子
246
注册时间
12-2-24
发表于 18-11-5 18:02:32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可惜这次没去
nnchris RC 新手 Rank: 1 发消息
帖子
71
注册时间
18-5-4
发表于 18-11-5 19:34:54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下次好好策划拍出大片的感觉,也希望咱们群里的小伙伴们多多参与,不在乎车好车坏只在乎兴趣爱好,多多交流才会进步。
guodegang2011 超级 Fans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消息
帖子
323
注册时间
18-5-3
发表于 18-11-5 19:43:17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这环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导航|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