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沙威江 长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1:51:04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车用的一段时间最终打到了轮胎抖动的问题!
第一张就是插销位后面就是个0.08MM的虚位!
第二张是带上冒盖后可以清楚看到哪万恶的0.08MM虚位!
第三张看得最清楚!用0.08MM垫片不能太厚,太厚轮子会锁死!千万小心······
后面我还会放出其它的魔鬼车架的问题来的!

插销后面就是万恶的0.08MM的虚位!

插销后面就是万恶的0.08MM的虚位!

上的冒盖后就看得更清楚!0.08MM虚位

上的冒盖后就看得更清楚!0.08MM虚位

四个轮胎都有,我只拍了前面!

四个轮胎都有,我只拍了前面!
DSC06346.JPG DSC06347.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3-4-14 21:55:4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zxjorjoy 长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1:58:13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旧沙发了
Leslie丶Cheung 长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2:06: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换的新狗骨, 接杯太粗壮, 直接跟轴承卡死在一起了,  没有来回晃动的问题了, - -
沙威江 长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2:10:01 |显示全部楼层
Leslie丶Cheung 发表于 13-4-14 22:06
我换的新狗骨, 接杯太粗壮, 直接跟轴承卡死在一起了,  没有来回晃动的问题了, - -

这个又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不错,你有前途···加油·······{:soso_e179:}
Leslie丶Cheung 长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2:17:0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威江 发表于 13-4-14 22:10
这个又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不错,你有前途···加油·······

本来我也没这么想过, 然后换4根新狗骨的时候,发现狗骨跟轴承接合太紧了, 然后就顿悟了, 哈哈,,,
zhangxin8 元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2:23:37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虚位各种头疼,我的CS前轮抖的要死,加了垫片还是一样,实在是没辙了

点评

zhangxin8  各种无止境啊  发表于 13-4-15 14:35
为毛爷爷奋斗  换上头单会好点  发表于 13-4-15 12:17
沙威江 长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2:27:44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xin8 发表于 13-4-14 22:23
碰到虚位各种头疼,我的CS前轮抖的要死,加了垫片还是一样,实在是没辙了

前面和信大神教过调教CS的虚位的,就是忘记了!····因为本人不用CS。。。抱歉

点评

zhangxin8  恩,没事,坛子里有人已经解决了,我在考虑换金属转向和金属结合器  发表于 13-4-14 22:34
莼白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2:43:4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换槽子深一点的接合器就搞定了,比如我的金属接合器,加垫片也是可以的,嘿嘿
Bravo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3-4-14 23:02:19 |显示全部楼层
......................
其实我想告诉你换个正品的金属结合就解决了,顶X的除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