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4岁新手第二次飞行~

查看: 4087|回复: 21| [复制链接]

super_弟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3-4-5 15:03: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_弟 于 13-4-5 15:11 编辑

准备就绪 飞机1.jpg   ~~~什么?居然今天第一飞就炸了?!{:soso_e111:} 飞机2.jpg    没关系   哥说这不是大问题 修修再来过这会儿{:soso_e128:}    飞机3.jpg 当地的模友来支援我了{:soso_e182:}   o.jpg 换个方式  试一试手抛!(第一次手抛起飞 ) a.jpg   走你~   飞机9.jpg 飞呀飞~    飞机.jpg 全神贯注~~ p.jpg 越飞越高~~~   w.jpg 下来咯~~ 飞机5.jpg 成功着陆  ~ x.jpg 内个鸡冻啊!!! i.jpg   再来一次 ~~ m.jpg
什么?不过瘾 ????  为什么 ?  想单飞  ~~
好吧。。。。。。 走你 ~~ 帅吧~ g.jpg 不错不错  ~ u.jpg 准备降落~
结果,。。。。。  新手式的自杀式降落出现了   v.jpg ~不过其实只弯了起落架 ,扳回来就又继续上天咯~~~~~~~~{:soso_e178:} {:soso_e144:}
哈哩卤鸭 终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5 15:14:52 |显示全部楼层
同群帮顶  长江后浪推前浪

点评

super_弟  3q3q。。。。。。。。。。。。  发表于 13-4-5 15:20
super_弟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3-4-5 15:19:59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天没人来  我自己顶起~!沙发

点评

super_弟  自己的沙发都没座到,,,,,晕、、、、、、  发表于 13-4-5 15:21
Kimic RC 新手 发消息
发表于 13-4-5 17:15:08 |显示全部楼层
.偶de个神啊!神马个情况!?.....

点评

super_弟  。。。。。。。。。。。。。。。。。。。。  发表于 13-4-5 18:45
小毛牛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3-4-5 22:27:46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点评

super_弟  谢谢回贴  发表于 13-4-5 23:21
FS888 中级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6 08:50:37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第一次玩啊?我觉得你超利害哦。我第一次玩小的都控制不住,老是从空中突然掉下,要么就头着地,还好我飞机的直质量比较好,摔了N次了都没有坏。

点评

super_弟  我现在觉得越小越不好控制 大的比较抗风 视觉上觉得飞的慢些 多好的 多练练模拟器~~~  发表于 13-4-6 09:22
super_弟  第二次~~~~~~~~~呵呵 不算厉害啦 炸鸡还是很多的  发表于 13-4-6 09:17
FS888 中级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6 10:18:18 |显示全部楼层
FS888 发表于 13-4-6 08:50
你是不是第一次玩啊?我觉得你超利害哦。我第一次玩小的都控制不住,老是从空中突然掉下,要么就头着地,还 ...

模似器是什么?

点评

super_弟  额。。。。。。。。。。。。。。。。。。。这个。。。。就是在电脑上练习飞行的东西 自己tb'一下  发表于 13-4-6 22:58
a269754185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3-4-6 12:53:20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点评

super_弟  3q~~~~~~~~~~~~~~~~~~~~~~~~~~~~~~~~~~~~~~  发表于 13-4-6 13:57
点燃过往 终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6 19:51:22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新手机。

点评

super_弟  呵呵 谢谢  发表于 13-4-6 22:59
FS888 中级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3-4-7 10:14:30 |显示全部楼层
FS888 发表于 13-4-6 10:18
模似器是什么?

哦,有没有图片呀?可以发图片看一下吗?

点评

super_弟  长得和控一样,只是多个usb接线  发表于 13-4-8 06: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